close


 


最近看翔子有長大了些些


 


比以前更愛玩了,通常假日我不愛待在家的主因是


他會把家裡搞的一團亂,所以還是出門比較好


讓他在外面跑跑,回到家累一點,我也比較輕鬆點


 


這陣子只要一上車他就會點歌


吳克群的大舌頭.周杰倫的彩虹.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每首都會唱,還唱的跟真的一樣咧~


 


在家裡,能玩的幾乎都玩遍了


最近讓我唸的是,他很愛把一堆有的沒的放進電風扇裡面!


家裡沒一台電風扇倖免...


唸他時,還跟我解釋他在幫我修理電風扇!


 



 


 


 


 


 


昨天請他幫我拿污衣桶去衛浴間,沒兩分鐘...


他坐在桶子裡面跟我說他在泡澡...還說好舒服阿!


結果說完沒多久,重心不穩,就這樣一個小孩從桶子翻倒出來,笑死我了..


 



 


 


 


晚上跑來跟我說:媽咪,我要騎馬!


心想哪有什麼能騎阿?


待我走到客廳!!!吼~~~ 給我下來!


你騎著喇叭做什麼啦!?


只聽到一個小孩在那邊”喀~喀~喀~”


 



 


 


 


三歲多的小孩,眼裡的世界好像很快樂唷!!


無憂無慮的天真真讓人羨慕,等他再大一些些


也許就不會如此快樂了,所以現在唸歸唸,還是讓他快樂地玩吧!


 


 


 


昨天的積木創意課~公園裡有大冰棒跟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