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是要給你漏氣


而是你也未免太....太...太....誇張了吧!!!!


 


小老婆才引進門沒一天,行照就不見了


到現在我們還在等它自然出現,那還不打緊


今天竟.....


 


晚上接瀚哥下課順道下車買晚餐


買好後因拿太多東西


於是你先把車鑰匙放車頂


然後.....把晚餐擺進車內


然後....上了車.....發動


(因車子不用插鑰匙,只要鑰匙在一定的距離便能啟動)


然後就這樣把車開回家


上了民族路橋....


下了民族路橋....


還下到地下3樓的停車位.....(車道還很陡咧!!)


 


待停好車


下了車


關上門


才看到.....


ㄟ.....車鑰匙竟在車頂...一動也不動!!!!


 


我的天啊!!你竟說的神色自若!!!


也太瞎了吧~~~!!!


忍不住唸你幾句


還回我說 : 妳不覺得我的小老婆很平穩嗎???


最好是啦!!!!車鑰匙很貴耶~~~


早知道給你買那種鑰匙要插孔才能開的車子!!!


 


氣氣氣!!!


 



 


 


 


 


就這把鑰匙感應器↓



 


 



 


也許你有興趣前往:我男人的女人


 


 



   張韶涵。遺失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