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假。系列三


 


 


【假假VS崇拜兔】


 


崇拜兔:『為什麼梳頭髮要閉上眼睛??』



假假:『自我陶醉也可以假裝咩! 都不懂。』




 


 


 



 


 



 


 


 


 


 


 



 


 


 


 


 


 



 


 


 


 


 


 



 


 


 


 


 


 



 


 


 


 


 


 


 



 


 


 


 


 


 



 


 


 


 


 


 


畫圖過程中


不是你看到的那般順利


每個作品都來自個人不斷修正與修正


才得以驕傲的誕生。


驕傲的不是創作者的表情


而是這之中為理想而付出的過程。



 


 


 


 


 


 


 


一直畫不好的腮紅


所以...我放棄重畫腮紅


而將整臉重新畫過



 


 


 


 


 


 


 


 


最早完成是這樣



 


 


 


 


 


 


 


 


但當我將作品送印時


才發現這一幅跟前兩幅有些差距


畢竟當初另兩幅都參展去了不在身邊...


於是花了點時間再修一下


把兩隻腳再修短一點


 


 


其實看不太出哪裡不同


有人說已經很好了


可是我還是重改過...


畫畫就是這樣吧...


妳會知道什麼樣的圖才是妳最終想要的


完成囉!!



 


 


 


 


 


 


 


很澎皮的臉頰


有那麼點像我...


像不像得了"腮腺炎啊" 哈哈哈~~



 


 


 


 


 


 


 


有些人跟我說


更愛這個假假.....



 


 


 


 


 


 



 


 


 


 


 


 



 


 


 


 


 


 


 



 


 


 


 


 


 


 



 


 


 


 


 


 


三個假假排排站


 


 


 


 


 


 


 


 


假假VS搖尾巴


搖尾巴:『為什麼散步要牽著我?』


假假:『噓!因為我是假假,


假裝我很愛你、假裝我很優雅‧』



 


 


 


 


 


 


 


 


假假VS無辜貓


假假:『我知道你最愛裝無辜!』


無辜貓:『無辜也是一種假假.....嘿嘿!』


 



 


 


 


 




前進相關文章


假假(ㄐㄧㄚˇㄐㄧㄚ ˇ) 的異想世界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