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不經意經過這裡


期待中的咖啡館已經開幕了


這家結合了藝術空間的建築


真的很難不快點來看看


 


 


一樓。藝饡蘭庭咖啡館


二樓。荷軒新藝空間



 


 


 


 


 


 


 


 


一推開門


整個空間採光很明亮舒服


(越來越覺得赤山這一區發展之神速啊!!)


 


牆上好多的書籍



 


 


 


 


 


 


 


 


 


很別致的一個搖椅


看了好想坐上去


閉上眼睛


享受這輕鬆的午後時光



 


 


 


 


 


 


 


整個空間真的是大到讓人心胸都開闊了!!


(哈哈~~原來平常很狹窄)


(好吧~~以吋土吋金的地方而言,這兒真是讚!!)



 


 


 


 


 


 


 



 


 


 


 


 


 


 


從上二樓階梯拍下去



 


 


 


 


 


 


 


我們坐的區域



 


 


 


 


 


 


 



 


 


 


 


 


 


 



 


 


 


 


 


 


 



 


 


 


 


 


 


在這裡


你所坐的每個位置


抬頭便可看到不同的畫作


很喜歡被這種感覺包圍


(我好有氣質耶!)



 


 


 


 


 


 


 


穿越藝術走廊


這裡連接到藝饡蘭庭的餐廳



 


 


 


 


 


 


 


它們的MENU像是一本書


閱讀菜單中


一整個有學問的樣子


只不過這裡賣的是輕食


啊~~~我好餓捏!!!


(氣質氣質!!好吧!!我不餓了...)



 


 


 


 


 


 



 


 


 


 


 


 


趁著等餐空檔


上了二樓的畫廊看看


 


嗯嗯


二樓感覺也很讚


是我喜歡的簡約風


 


越是樸素.簡單裝潢也越能襯托出每張畫作的張力


(我真是太會說了)



 


 


 


 


 


 


 



 


 


 


 


 


 


 


二樓前方也有閱讀區


看那個用鐵架做成的地板就暫時停止呼吸



 


 


 


 


 


 


 



 


 


 


 


 


 


 


好吧


我犧牲自己站上去幫大家看看是否會安然無恙


呼~~就說我很瘦吧!!


(茄~~人家很堅固好不好)



 


 


 


 


 


 


 


走走看看這些作品


這些牆也有些變化


門片關上便使得後方空間變成獨立工作室



 


 


 


 


 


 


 


 



 


 


 


 


 


 


 



 


 


 


 


 


 


 


 



 


 


 


 


 


 


 


 


 



 


 


 


 


 


 


 


 



 


 


 


 


 


 


 



 


 


 


 


 


 


 



 


 


 


 


 


 


 


 



 


 


 


 


 


 


 


 


目前未開放的工作室


地上的金屬球可以動的耶~~


(真想抱回家)



 


 


 


 


 


 


二樓拍下去的入口



 


 


 


 


 


 


回到我的位置


準備享用我的午餐囉~~


 


新鮮香草茶



 


 


 


 


 


 


我的沙爹牛肉三明治


嗯...沒什麼味道


(之後有跟老闆娘反映...妳們下次來再點看看喔!)


好友點的鮪魚三明治說不錯



 


 


 


 


 


 


 



 


 


 


 


 


 


 



 


 


 


 


 


 


 


熱拿鐵


(用1300元的手作杯裝著...很有FU)


(請不要說像是在喝中藥啦~~)



 


 


 


 


 


 


 


鹹派也不錯吃


下次我要吃這個



 


 


 


 


 


 


 


但是我最推薦的是鬆餅


很酥很香


特別的是還灑上它們店名的可可粉


(加分加分啦!!)



 


 


 


 


 


 


 


我們



 


 


 


 


 


 


 


老闆娘招待我們的生巧克力


大家也讚不絕口


可惜還沒開始賣



 


 


 


 


 


 



 


 


 


 


 


 


 


有空來喝個下午茶吧~~



 


 


 


 


 


 


 



 


 


 


 


藝饡蘭庭咖啡館


07-7677366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57號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