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環球影城是小朋友的最愛


對我這什麼都不愛刺激的人而言就沒那麼有吸引力了...



 


 


 


 


 


 


 


這位小孩還吵要來


來了什麼也不敢坐


真是浪費我的錢....



 


 


 


 


 


 


 


 


無聊只好找點事做!!



 


 


 


 


 


 


 


 


變形金鋼



 


 


 


 


 


 


 


 



 


 


 


 


 


 


 


 


心臟還要用的我只能看大家尖叫



 


 


 


 


 


 


 


 


史瑞克來了..



 


 


 


 


 


 


 


 


馬達加斯加



 


 


 


 


 


 


 


終於我去坐了很無聊的吉普車.....


載我的小情侶



 


 


 


 


 


 


 


 



 


 


 


 


 


 


 


 


很威猛喔~~閃遠一點



 


 


 


 


 


 


 


 


很擠喔~~



 


 


 


 


 


 


 


 


好大的史瑞克



 


 


 


 


 


 


 


 



 


 


 


 


 


 


 



 


 


 


 


 


就說吧...看照片也知道很無聊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