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不知要準備什麼晚餐


我的懶人簡便晚餐


不油的麻油雞麵線+涼拌青花菜




 


 


 


 


 


 


 


 


之前我一直以為琺瑯鍋中以媽咪鍋最不會用到


結果現在卻是我最喜愛用的鍋子




 


 


 


 


 


 


 


因我只放一匙麻油


一瓶米酒


所以煮起來不油且清甜


老公說比我媽煮的好吃




 


 


 


 


 


 


 


好大隻的掛飾


裝年輕嗎?




 


 


 


 


 


 


 


好市多的白咖啡


包裝很可愛


很甜


偶爾沖個半包來喝+鮮奶


不過老公很反對我喝這種有奶精的咖啡




 


 


 


 


 


 


 


好久沒穿裙子了


三年前的洋裝




 


 


 


 


 


 


 


 


好友很瘋的家常越南料理


我不愛酸也不愛辣


所以沒特別感覺




 


 


 


 


 


 


 


 



 


 


 


 


 


 


 



 


 


 


 


 


 


 


最近突然想玩拍立得


好友先借我玩看看




 


 


 


 


 


 


 


 


清炒菲力時疏義大利麵


真是美味




 


 


 


 


 


 


 


店家招待布朗尼


謝謝啦~~


濃郁的巧克力蛋糕烤熱


上面再加個冰淇淋


真的好滿足


我還外帶巧克力蛋糕回家如法炮製




 


 


 


 


 


 


 


平常很隨興的穿著


我可沒有天天都盛裝




 


 


 


 


 


 


 


 


南瓜蒸黑鯧


先蒸魚


八分熟再鋪上南瓜繼續蒸


最後放一匙自己調的油淋上去燜一下馬上熄火


(醬油+橄欖油+香油)




 


 


 


 


 


 


 


 



 


 


 


 


 


 


 


 



 


 


 


 


 


 


 


弟弟陪哥哥去買跑步鞋


隨興抓到的角度


喜歡孩子純真的笑容




 


 


 


 


 


 


 


 


拍立得真的好難


以前總覺得那是最簡單不用頭腦的相機


用了才知道....


拍的好挫敗....


雖說蠻有趣的




 


 


 


 


 


 


 


翔小時候人家幫他拍的即可拍





 


 


 


 


 


 


 


 


難得看到穿起來顯瘦的白絲質襯衫


(胖真是不好買衣服....)




 


 


 


 


 


 


 


 



 


 


 


 


 


 


 


 


每到巨蛋一定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一家是鼎泰豐


一家則是這個...日本九州的現做乳酪蛋糕



 


 


 


 


 


 


 


 


因快打烊所以我便去排看看


平日限定一人只能買兩個


假日一人一個




 


 


 


 


 


 


 


排到我時


已晚上十點多


看前面的人都買兩個


想想我還是買兩個好了


回到家後還熱熱的


吃了一口


我跟老公互看一眼....


(以下對話及畫面請自行想像....)





 


 


 


 


 


 


 


假日很常吃的勝博殿


我最愛的牡蠣套餐




 


 


 


 


 


 


 


翔自己可以吃掉一盤咖哩腰內豬排


好厲害!!




 


 


 


 


 


 


 


回家前去超市買菜


看到公仔麵


最近身邊有幾個人在推薦


先買一包雞蓉口味回來試試


中午泡來吃看看




 


 


 


功課寫完了


吃早餐去



好吧


放張我今天的早餐


水煮蛋+YAMAZAKI的極致土司+溫牛奶


(蛋吃掉了)


(( 我只愛這家的這種土司 ))




 


 


 


 


 


 


 


早餐上網後


騎一下飛輪兼看電視再泡個澡


吃那麼多...


最討厭就是運動了...


最佩服那種很愛運動的人....




 


 


今天上一天課(班)


明天又要放假了


不錯不錯


只是怎不連假呢??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