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畔餐廳的午餐


久久來吃覺得好吃




 


 


 


 


 


 


好可愛的小麗


她離開時還對我們說 : 我要走囉!!我會小心喔!!


(我的生命中永遠缺的那一塊....就是沒女兒啦!!)




 


 


 


 


 


 


 


謝謝妳




 


 


 


 


 


 


 


好友的 Sergio Rossi


好閃




 


 


 


 


 


 


粉藕色的Alexander McQueen



 


 


 


 


 


 


某天的聚會


紹興酒香腸比薩


酷吧!! 還不錯吃




 


 


 


 


 


 


 


很少吃到好吃的燉飯


有些燉飯搞的很像嬰兒食品


這家光看上頭的半熟牛肉就知道真的好吃




 


 


 


 


 


 


最近真的好熱


這個夏天不知怎麼過下去




 


 


 


 


 


 


某天的清爽三色蔬菜



 


 


 


 


 


 


帶翔去科工館



 


 


 


 


 


 


要離開時遇到同學


一起玩紙飛機



 


 


 


 


 


 


下午五點多


也是熱啊




 


 


 


 


 


 


去台南兜風


為了kiito的特賣


結果最大的收穫不是那個收穫




 


 


 


 


 


 


 



 


 


 


 


 


 


 



 


 


 


 


 


 



 


 


 


 


 


 


 


某一晚很鬱悶


每次都被小孩嫌晚餐


不知道我在廚房煮到快中暑嗎?





 


 


 


 


 


 


想必今天也要挑剔




 


 


 


 


 


 


 


欣賞美物



 


 


 


 


 


 


這就要拍手鼓掌了


我為老公做了 " 叻沙麵 "!!!!!


超級香超級辣超級好吃的


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



好啦好啦


有用材料包啦...但還是很厲害啊!!



大家都要我下次一起開團購耶


可是要我回新加坡才有辦法幫大家買


我不當代購太可惜了歐




 


 


 


 


 


 


 


以後我可能要靠翔了


因為他...人家特地破例給訂位


又提供我車位幫我看車


而且又招待飲料


太感動了




 


 


 


 


 


 



 


 


 


 


 


 


 


跟著人家訂瑪麗安家的東西


還不錯用耶!!


等不及要快點變美麗




 


 


 


 


 


 


 


現在我家冰箱的某一層都是這個辣小黃瓜


實在太好吃了


特別麻煩好友幫我們去屏東買的


我不吃辣


所以每一根要吃必須先過水才有辦法吃


雖然吃的很辛苦還是很貪吃啊!!


瘋狂瘋狂))))))




 


 


 


 


 


 


 


我是不乖的女兒


都沒回家幫媽媽包粽子


以後包粽子真的要斷在我們這一代了




 


 


祝 各位


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的今天(6/12)


我一早就載瀚哥去看超人首映了


小孩長大了好像不太跟


我去修指甲



 


 


 


 


 


下午和姐妹們去一家不錯的店喝咖啡


這家的咖啡本來就有名


也是好喝


不過我對那裡超不熟


找好久...




 


 


 


 


 


 



 


 


 


 


 



 


 


 


 


 


 


有麻糬餡的鬆餅也是好吃


招牌囉~~



 


 


 


 


 



 


 


 


 


 


 


這戒指水



 


 


 


 


 


 



 


 


 


 


 


 


性感歐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