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暑假了


媽媽們都趕著把握最後的輕鬆時間


因為一旦放假反而更忙碌



 


某天的早餐聚會


這家本來蠻期待的但是不ok....




 


 


 


 


 


 



 


 


 


 


 


 


 


某天的晚餐



 


 


 


 


 


 


肌膚之鑰護膚



 


 


 


 


 


 


 



 


 


 


 


 


 



 


 


 


 


 


 


 


 



 


 


 


 


 


 



 


 


 


 


 



 


 


 


 


 


 


 


上週六老公下班前想著我的滷肉於是買了好多菜回家


當我從書房走出去還真是嚇一跳


周末不太想開伙的.....




 


 


 


 


 


 


 


但我還是乖乖嘟嘴準備晚餐


不過....不得不炫耀一下....


我的滷肉真的好無敵喔!!!




 


 


 


 


 


 


 


一家很美味的家常菜


有來吃過的人必定回訪.....


而且啊~~開酒不用開瓶費....




 


 


 


 


 


 


近日新歡



 


 


 


 


 


 


漢來港式火鍋



 


 


 


 


 


 


 



 


 


 


 


 


 



 


 


 


 


 


 


 



 


 


 


 


一家也算是新開的咖啡館


還不錯...不過也是已經很多人知道了...所以無法拍照



 


 


 


 


 


 


前幾天下雨


還是很骨力衝去屏東吃新園火鍋


好友已經吃到超級VIP


每次跟她去都一定有多贈送隱藏版牛肉


連我再外帶一鍋回來也是!!!


太開心了!! 兒子們都好愛呀!!!




 


 


 


 


 


 


 


昨晚的煮飯中


海瓜子好鮮美...隨便煮就好吃!!




 


 


 


 


 


 


 


熱騰騰剛從法國回來的小香


謝謝好友幫我買到我的第一順位 !!!!


價差真是大.....所以我不在櫃上買名牌




 


 


 


 


 


 


逛寶雅


這次買了樂天的拿鐵咖啡要來喝看看




 


 


 


 


 


 


煮飯中


這道蒸魚好吃的訣竅是


先清蒸盛盤


再起油鍋爆蔥薑然後加醬油及米酒及水煮成醬汁


再淋在蒸好的魚上便ok




 


 


 


 


 


 


今天(6/28)我們聚餐在新開的瑪列。巴黎味


這真是好停車的餐廳啊~~選在巨蛋旁開店



沒拍很多照片


就擠在這一篇中



 


 


 


 


 


 


 



 


 


 


 


 


 



 


 


 


 


 


 


 



 


 


 


 


 


 


 


在餐廳遇到美女朋友



 


 


 


 


 


 


 


餐點我是覺得還ok


但附的飲料沒那麼優


還好現在有八折


不然算是很高貴....




 


 


 


 


 


 


我點牛小排&拖鞋麵包的早午餐


拖鞋麵包的皮很有個性


刀槍不入


所以只好整個拿起來咬


有失我的優雅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