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內行的老饕好友說要帶我們去吃海產


聽起來要到一個有點距離的地方


還叮嚀我們不要穿太華麗 ,樸實即可


車就這樣駛離市區來到一個很陌生的地方


旁邊有貨櫃及漁船....感覺是一般人不會找到的地方



 


 


 


 


 


 


 



 


 


 


 


 


 


 



 


 


 


 


 


 



 


 


 


 


 


 


 


就是這家


碼頭旁的海產店 : 大目仔海產



 


 


 


 


 


 


環境普通...沒菜單...可是卻滿滿的客人....且幾乎都是男人


(也是啦...平常日的中午女生應該不會跑到這裡來)


好友老公貼心地幫我們訂了包廂


不然我們七個女生在這裡顯得有點突兀 (好像不是良家婦女 )


以我愛吃海鮮的敏銳....這裡肯定是非常好吃的地方


 


 


炒麵好吃



 


 


 


 


 


 


生魚片招待...尚可



 


 


 


 


 


 


 


花蟹肥美...沒薑醋竟也很甜~~推



 


 


 


 


 


 


 


 


烤小捲~~這道大家都驚豔


比一般海產店多了些不同的調味~~推



 


 


 


 


 


 


現煮魚湯也很清甜~~推



 


 


 


 


 


 


 


清燙海蝦...我的最愛!! 大隻又新鮮~~又是推



 


 


 


 


 


 


 


大隻的炸沙腸...味道也不錯...沾胡椒粉就好吃



 


 


 


 


 


 


 


酸菜炒下巴夠入味



 


 


 


 


 


 



 


 


 


 


 


 


 



 


 


 


 


 


 


 


大家吃完都給予不錯的評價


吃飽喝足走出包廂 , 外頭一樣是滿滿的客人


大家車都停滿了 , 還好我們11點半就整隊出發


不然車也不知可以停到哪裡


也約下次要再攜家帶眷來 , 只是要提早訂位才行


 


 


回家後 , 我古狗了一下這家店


果然是名不虛傳 , 蠻多人推薦的


日後如有外地親友來訪 , 我想帶來這吃應該會賓主盡歡



 


 


 


 


 


 


 


午茶



 


 


 


 


 


 



 


 


 


 


 


 



 


 


 


 


 


 



 


 


 



 


 


好友老公要去美國深造兩年


所以全家都一起過去 , 我們辦了好大一場的歡送會


我們夫妻都有被指定料理


本來我是要煮肉骨茶 , 可是肉骨茶包不夠便改煮別種湯



 


 


 


 


 


 


 


老公的拿手菜



 


 


 


 


 


 


 


來了來了



 


 


 


 


 


 


 



 


 


 


 


 


 



 


 


 


 


 


 



 


 


 


 


 


 



 


 


 


 


 


 


 



 


 


 


 


 


 


光華路的鹹水雞



 


 


 


 


 


 



 


 


 


 


 


 


 


建國路的烤鴨



 


 


 


 


 


 


 



 


 


 


 


 


 


 



 


 


 


 



 


 


另一家庭聚會


這家也是好吃的海產店


好友之一也是海產老饕更是品酒高手


跟他們吃飯真好 ! 一定會幫大家備好紅白酒及酒杯



 


 


 


 


 


 



 


 


 


 


 


 


 



 


 


 


 


 


 



 


 


 


 


 


 


 



 


 


 


 


 


 


 


 



 


 


 


 


 


 


 


聽說這家的炒飯在高雄算是數一數二的好吃


個人覺得還不錯


蛋炒的夠香 , 且粒粒分明 , 沒三兩下就清空了


 


 


我最愛它們家的竹筍炒蛋~~推


有機會來一定要吃看看!!



 


 


 


 


 


 


 


我們六個大人喝了三瓶酒 , 開心啊!!



 


 


 



 


 


翔某晚的自創寫字快速法


最好是很厲害啦!!! 媽媽火氣都要" 牙 " 起來了!!!!



 


 


 


 


 


 


可是他又常逗的我很開心


話說前晚我去聽了一場很精彩的演講


快十點回家 , 停好車上樓時~~


電梯門一開


翔站在門口,手拿著一杯現打果汁


輕輕對我說 : 媽,妳終於回來了!辛苦了~


吼~誰生的啦!!!這麼棒這麼感心~




他下午還打電話給我 :母親節那天要早起買早餐給我


可是他怕起不來~所以問我可以前一晚不要睡覺嗎?


雖說我認為他是想打整晚的電動 (壞媽媽)


但還是覺得好感動喔!!!


 


母親節快到了 , 希望大家過節同時也都能身體健康!!!


HAPPY MOTHER'S DAY!!!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