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我喜歡的季節

初秋11月

 

這個月有了人生中第一個 ooxx

以前我從沒覺得我需要擁有

那只是上流社會的虛榮品

但現在擁有了

也沒覺得我有更上一層樓

人是不是就是這樣

在什麼位置就會說出什麼樣的話來

(原來我就是這麼虛榮啊)

 

在現實與夢想中漂移

可不要迷失該前進的方向啊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ok回到生活

最近越來越有些體會

以前吃肯得基怎可能放過炸的香酥的雞皮

怎可能不喝冰涼的飲料

怎可能會天天運動

現在

雖不至於愛上運動但也乖乖去快走

也放過了好吃的炸雞皮

也不喝冰的飲料了

這一定是變老的好現象

 

最近去上了兩堂烹飪課

秋香老師真的很正

喜歡她的隨性與態度

她教做菜很簡單

只是鍋子不簡單

哈~

image.jpg

 

image.jpg

 

下面是另一位老師教的

我以前一直以為蒸魚要用電鍋

或是炒菜鍋下面放水在放個架子擺上去蒸

這堂課都沒上完

我就馬上去結鍋子了

原來!!!這樣直接下去蒸魚啊!

我弱掉了

天天開伙的人怎不知道鍋子進步到這樣

image

 

image

 

image

 

 

這個月煮的家常菜隨意po

(擺在烹飪老師做的菜下面實在太掉漆了)

image.jpg

 

辣得要命的南洋咖哩

一時失手

image

  

image

 

某天來不及回家煮飯

請老公煮

咦~他好厲害!竟煮黑糯米口味呢~

(雖說沒開燈,我開電鍋時,嚇一跳,怎一鍋黑媽媽)

image.jpg

 

最近好夯的番茄飯

大家試了嗎?

image

 

滷肉加白菜頭下去滷很好吃噢!

image

 翔跟樂團去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image.jpg

 

image

 

image

 

這是某個星期天

他早起做的法國土司

很幸福吧

(不過是做給他自己要吃的)

image

 

最近去的幾家咖啡館都不錯

像下面這家

我還連續去兩次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再來這家口味偏重

也ok

image.jpg

 

image.jpg

 

然後這家則屬於俗又大碗

image

 

image

 

肌膚之鑰限定唇蜜

三支一組1600

這是週年慶檔期中我唯一買的東西

因為現在保養品都只用跟朋友買的醫美品牌,省很大

有興趣要再訂的人再密我喔!我們又要追加了

image.jpg

 

 超愛看書的翔

無論去哪都會帶著書

(雖說是漫畫書)

image.jpg

 

image.jpg 

 每晚的快走

image.jpg

 

媽媽的校外教學

我們來到台南的林百貨及小西門

image 

 

image

  

image

 

  也去了一家特別的餐廳

 原來臺北也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周的姐妹聚會

買了4.7折的餐卷

但不得不說....不優啊

image

 

image

 

image

 

好友做的牛嘎糖夾心餅乾,厲害喔!

image

 最近上的乳液製作課

image

某個假日的家庭聚會

image

 

image

 

image

 

載瀚哥去雄女的園遊會

我發現

現在雄女的女生都好漂亮喔!

我好友的女兒們都是

跟我們那年代不一樣

所以我以前才不讀雄女呢

(是考不上吧)

image

 

image

 

去完園遊會

去吃我的午餐

看完青春少女,我決定只吃優格餐

(跺腳)

image

 

最後這是前兩天才去的

另一家最近高雄也很夯的店

世界無敵遠啊

因無法訂到位置

所以好友特地一早八點多去排

image

 

image

 

image

 

一早很真實版的我

image

 

要離開時

兩位友人無意間發現兩個包包吊飾竟然是一對啊

好巧啊

果然是好朋友

image

 

最後來張最近看上的新品牌

好我的菜噢!

(未免菜也太多了吧)

image

 

終於寫完

一口氣寫這麼多

應該要按個👍什麼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